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低至35分!卫生资格考试有新合格标准!

时间:2024-01-19 17:28:10
近期,在新疆医管中心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自治区合格标准的通告》中,公布了自治区合格标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1.除南疆地区外,自治区地州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科目合格标准为47分。

2.除南疆地区外,自治区县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科目合格标准为41分。

3.南疆地区本级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科目合格标准为41分。

4.南疆地区所辖县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科目合格标准为35分。


其他地区降分政策

除了单独划线地区,黑龙江、四川、浙江、贵州等地区也曾发布过相关降分政策。

黑龙江

黑龙江人事考试网显示,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专业、各科目省级合格标准均为57分。通过省级合格标准的人员可获得省内有效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四川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决定自2022年度起,对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职称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部分内容如下:
基层卫生(中医药)副高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8分
基层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省定合格标准为55分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援湖北医疗队和高风险地区)一线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省定合格标准为55分(总分100分

浙江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确定 2022 年度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省定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浙人社函 〔2023〕13号)规定, 2022年度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省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山区26县县级医疗卫生单位含城关镇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省定合格标准为55分;山区26县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农村医疗卫生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省定合格标准为50分。温州市洞头区、龙港市、舟山市定海区、 舟山市普陀区、岱山县、嵊泗县可参照山区26县标准执行。

2.其他县市、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级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等农村医疗卫生单位不在县、市、区的城区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省定合格标准为55分

贵州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原省卫生厅发布的《关于划定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贵州省内合格分数标准和核定省内合格人员的实施方案(试行)》(黔人社厅通〔2012〕300 号)规定,贵州省全国卫生资格考试省内分数线分为Ⅰ类和 Ⅱ 类,Ⅰ类分数线为55分,Ⅱ 类分数线为50分


温馨提示

注意!省内/自治区分数线一般效力范围只在一定范围内有效。每个地区政策有所不同,大家可到自己所在地官网查看相关通知,了解各地区政策适用范围!

新模考

新错题100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