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备考必看!药学职称考试各科目要点及分值分布!

时间:2023-11-21 09:29:59

2024年药学职称考试有4个考试科目,因此要充分了解各科目的考试特点,清楚各科目要点及分值分布情况,这样才能制定配套的备考方案,使备考更高效。

PART.01
各科目要点



基础知识

概念性、病因以及病理生理的内容较多,主要考查考生的知识储备。考点繁杂、琐碎,大多是基础性考点


相关专业知识

涉及疾病的临床表现,考核的内容不再单一,相同的症状体征可能涉及较多的疾病类型


专业知识

考查临床专业理论知识,涉及多种疾病,需要掌握考纲全部内容,能够理论结合实际,并具备较强的综合判断和归纳能力


专业实践能力

考查临床专业实用技术的运用能力,从疾病病因、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查项目的选择,到临床治疗的方法,除考查理论知识,还涉及诊断、病情分析、同类药物优先选择的知识点,考点设计纷繁细腻考查范围非常广泛


PART.02
各科目考点分值分布


微信图片_20231121092948

上图是药学职称各科目考点及分值分布,根据考点分布结合复习资料备考,不放过分值大的知识点,也不能忽略分值小的知识点,考生要根据自己的备考时间,合理安排备考计划。

同时在复习时建议大家要利用人卫APP免费刷题(无需下载,扫码即练人卫刷题班会智能推送考生未掌握的内容,并且还会匹配相应的考点微课。此外,还会提供错题回顾、答题统计等功能,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107140259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