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及重要时间节点!0元领高效备考锦囊!

时间:2023-09-04 11:02:06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评价申请护士执业资格者是否具备执业所必须的护理专业知识与工作能力的考试,实行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国家统一考试制度。考试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组织和实施,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以加强对考生实践能力的考核为目标要求。


报名条件

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报名时间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分为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及缴费。时间一般在前一年12月份至考试当年1月份。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布,参考2023年具体安排如下:

1.网上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4日—27日

2.现场确认时间

以各地区公布时间为准。


准考证打印时间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1~2周,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640


考试时间

除2020年、2022年受疫情影响,推迟考试时间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4~5月份进行。因此,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参考2023年安排如下:

640


成绩查询时间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为考后45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


2024年备考季全面开启!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高效备考锦囊,

限时限量免费领取!

640 (4)

640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