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3年医师医学综合考试考前注意事项和超常发挥技巧!

时间:2023-08-15 10:47:53

头图

还没有参加医师最后一次模拟考试的考生点此免费参与人卫模考,做最后的提分补漏!

图片
准考证打印入口

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入“考生服务”界面。成功登录后,进入“考试报名界面,点击准考证号右侧的“打印”链接即可打印。

打印01

打印02

图片
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登录问题

当遇到无法登录或进入后不显示验证码出现的情况,大家可以重新登陆一次国家医学考试网,说不定电脑自己抽风呢,或者因为在线登录人数过多,系统处于高峰期。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可以尝试换个浏览器试试看,有的浏览器版本太低也会导致无法打开网页。

建议打印准考证尽量避开高峰期,选择人数较少的时间段进行国家医学考试准考证的打印,能保证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出来就可以!

2.准考证是打印黑白的还是彩色的呢?

其实准考证打印黑白和彩色都可以;因为它起的作用是考生以及考试信息的辨识和查看,只要能保证清晰度即可。

3.准考证应该打印几张?

考场上只能带进去一张准考证,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备着。

4.准考证打印完成后我们需要准备什么?

拿到准考证后,考生们请准确的记住自己的考试时间以及考试地点。一不要错过考试时间,二不要去错考试地点,可以事先查找好准确便捷的路线。

5.考试结束后准考证还有用吗?

一定要妥善保存!考试结束通过准考证上的考号,我们可以及时查到成绩,所以考完之后同学们千万要好好保存我们的准考证。


图片
图片
考前注意事项


准备考试用品

参加纸笔考试的考生应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铅笔刀;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应自备签字笔。其他任何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以及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室。

备好有效证件

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室。

注意:过期身份证不可以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注意身份证有效期,在有效期截止前及时换新。来不及换新的,可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具备与身份证同样效力。

了解行车路线 

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提前了解行车路线,确定交通方式,熟悉考场安排,避免延误。

熟悉机考系统 

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服务系统”观看考试系统操作指南,提前了解相关功能和常见问题处理。


图片
图片
考试超常发挥技巧


清淡饮食、规律作息

历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考前焦虑,造成身体不适,影响考试。在此提醒大家,为了能够顺利考试,切记要清淡饮食、规律作息、调整心态,保证身体处于最佳状态,精神充沛、头脑清晰。

保证心态平和,避免情绪激动

面对考试引起的焦虑,我们可以用“呼吸放松法”、“正念练习法”、适度锻炼等方法进行放松,稳定情绪,让自己能够更好地专注于当下任务。在情绪紧张的时候,多听听音乐,做做自己喜欢的事,学会自我放松;或漫步户外,做做有氧运动,释放心中的负能量;或与朋友聊聊天,讲讲笑话,缓和一下紧张的备考氛围。

每天适度复习,维持记忆点

保证每天温故,将对知识点的记忆延续到考试,才能超常发挥,一举拿证。

图片

考前逆袭,圈重点速提分

人卫金牌密卷

根据科目特点,结合记忆方法。

以题辐射出相关知识点,考前举一反三。

用题查漏补缺薄弱知识点,抢分预测考点。

高效、精准、针对性强、覆盖面广!

人卫口碑爆款,考生人手一份,

考前做过2套密卷,

能够有效提升通过几率!

密卷


人卫刷题抢分班

高质量试题、历年高频考点一网打尽。

智能推送薄弱考点相关考题,

考前遇见越多高质量试题,

考场上夺回越多考试分数!

刷题就是抢分

刷题班

人卫免费模考

汇聚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重点

结合历年医师模考经验,

整合考生易错点、历年考试难点,

三轮深度校验,提取精华,最新组卷,

含金量高,考点覆盖全,直击提分点!

模考2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