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好消息!2023年卫生资格纸质证书已下达印制通知!

时间:2023-08-09 15:59:42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显示,2023年卫生资格考试证书已于7月18日下达印制通知!

证书1参考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证书的办理进度来看,纸质证书在下达印制通知后1个月左右时间运抵机构。

证书3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中第四章第十一条:


证书发放机构接收纸质证书时应当认真清点、检查和验收,并于履行签收手续后10个工作日内启动纸质证书发放工作。


综上所述,通过考试的同学,还需等待约1个半月的时间拿到纸质证书!各地纸质证书领取时间不同,会根据当地证书发放工作安排进行调整,各位考生需要以当地官方通知为准。

卫生资格证书领取方式

1. 个人领取

一般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进行领取。


2. 他人代领

除了携带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还需要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委托书等当地机构要求证件、证明。(不一定所有地区都可以代领,建议与发证机构确认。)


3. 单位统一领取

一般是由单位负责人携带介绍信、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及合格人员名单进行领取。


4. 邮寄领取

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填写邮寄信息,由发证机构统一邮寄发放。


注:上述只是根据以往领证情况,列举领证可能会要求提供的材料,每个地区要求不同,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海报3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