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又有一地发布考前注意事项!附13地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最新消息!

时间:2023-07-20 15:46:39

湖北考区考前提醒
1

湖北恩施地区已发布2023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前温馨提醒,各位考生请注意:

恩施

全州参加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考生:

你们好!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即将于8月18日—20日开考,今年恩施考点考场设在湖北恩施学院的图书馆楼和新实验楼,因恰逢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州四十周年之际,届时全州上下将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同时,正值暑假、州庆假,加之旅游旺季多重因素叠加,预计考试期间州城将迎来人流高峰,为保障大家正常顺利参考,现就考前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提前预订好房间。休息好是考得好的保障,各位考生要尽最大可能提前预定好住宿,避免住宿无房子。

二、提前规划好线路。州庆活动城区限行,开车开不到场徒增烦劳,各位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能就近住宿就就近住宿,避免开车无路走。

三、提前关注好天气。因考试当天可能需要长时间步行,各位考生要提前关注天气预报,合理穿着,带好雨具等应急用品,避免天气伤身子。

四、提前准备好饮食。考试当天出行不便,建议考生携带适量干粮及饮用水,避免考试饿肚子。

五、提前检查好证件。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不得携带违规物品,确保顺利进入考场参考,避免考试掉链子。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恩施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深圳考区须补交考试报名材料
2

参加2023年医学综合考试的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报考审核时试用期未达到年限的考生,要在7月3日-8月4日期间补交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供相关材料的考生,无论缴费与否均不可参加医学综合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深圳

一、以 2023 年毕业研究生学历报名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学位证书原件等材料(所有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 前往医师资格考试深圳考点办公室 (深圳市医师协会)进行校验;

二、报名时未满相应年限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材料提交日起后续试用期满一年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助理医师执业期满两年/五年的《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到报名考点。

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提供上述材料的考生,无论缴费与否均不得参加医学综合笔试,请各考生准时将上述材料提交至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深圳考点办公室(深圳市医师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 1001 号深圳市科技大厦西门楼服务窗口

深圳市医师协会咨询电话:0755-82125476,25870983


河南、浙江、贵州3个考区缴费进行中
3

目前,2023年医师医学综合考试大部分地区结束缴费,浙江、贵州、河南考区缴费还在进行中。各位考生请及时缴费,以免错过!

河南

7个考区已公布准考证打印时间
4

7个

广西考区已公布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时间
5

gx1

gx2

2023年医师医学综合考试已进入倒计时,

人卫教你1个月抢分过线!

图片
1.医师刷题抢分班85折秒杀


人卫老师精选优质习题,
由题带点冲刺强化,
锁定易考知识点精准解析,
高频易错集中训练,
选题严谨,针对性强,高度贴合考试难度,
学一道会一类。
助你30天轻松提分50+!
全新升级,限时85折秒杀!
赠送2022年刷题抢分班回放,
花一份钱享受两年课!

刷题抢分

2.免费参与医师模考


人卫精编,汇聚2023年考点预测,

整合考生易错点、历年考试重难点,

三轮深度校验,提取精华,最新组卷,
精准检验易混点,快速筛选遗漏点,

紧跟出题方向还原考点分布,

直击提分点!

模考

3.冲刺爆款:人卫金牌密卷

汇聚考试出题重点,
结合近5年出题方向预测今年考题。
紧跟考情,狙击考题;
临考逆袭,冲刺提升;
高频考点,专项攻克;
归纳总结,综合进阶;
考前金牌密卷,以题定胜负!
直击重难点!跨越及格线!

2(1)

4.口腔医师密训直播课免费学

课程由人卫医学培训组超强教研团队精心打造,

拥有丰富医考培训经验的雅翼老师倾情授课;

课时短、内容精,直击考点;

直播带练+考点预测

迅速掌握核心考点;

含金量很高,考点覆盖全,

12小时轻松拿下口腔常考、必考重难点

限量200个名额,抢完即止!

新口腔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