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哪些考生可提前报考2023年儿科主治考生?

时间:2022-11-11 11:06:50





可提前报考人员







一线防疫人员

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在符合相应报名条件的基础上,晋升高一级职称可以提前1年申报参加卫生资格考试。

做出突出贡献,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的,晋升高一级职称可以直接申报参加考试

一线医务人员范围:指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政府统一部署、卫生健康部门调派或医疗卫生机构要求,直接参与新冠肺炎防疫和救治一线工作,且与确诊或疑似病例直接接触的接诊、筛查、检查、检测、转运、治疗、护理、流行病学调查、医学观察,以及直接进行病例标本采集、病原检测、病理检查、病理解剖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一线医务人员以实际参加现场调查处置、患者救治等工作情况为准,不受编制、身份等限制。





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人员

按照有关规定,凡到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的医师、护师,可提前1年参加全国卫生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类别的考试。


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并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的,可直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




乡镇卫生院工作的人员

鼓励卫生专业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凡在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医师、护师,可提前1年参加相应专业的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并到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可直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