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3年卫生资格考试大纲近期公布,这样学能再提升60分!

时间:2022-11-11 11:04:26
复习范围>>

先把考试大纲从头到尾看一遍,做到考试内容心知肚明。备考时,只复习考试大纲上要求的内容,因为工作很忙很累,没有太多时间精力,必须聚焦重点,及格万岁!


复习方法>>



大纲重点内容过一遍

结合指导用书,把大纲重要内容快速过一遍,目的是对考试内容整体把握,串联知识体系,增加考点熟悉度,有些基础试题凭借印象就可以做对!

在看书的过程中,标出重点章节,即自己对知识点完全没有印象或是与自己理解有偏差的章节。


集中火力,专攻弱项

为了有的放矢、科学高效、不偏离大纲,考生们不要自己钻研,跟着系统的精讲课程学习(每节课程要按照指导用书章节分类),老师会根据考试大纲考查内容,结合历年考生易出错的点,将知识点融会贯通,让考生理解记忆。

自己钻研2小时,都不如老师3分钟的讲解,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能够一语中的,直击难点,让考生豁然开朗!



巩固高度集中的重要考点

此阶段需要再次强化重点!重点内容分值占比大且分布在不同章节,自己不易把握,此阶段可以看考前划重点课程,并配合大量刷题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拔高提分。

临考前两个星期,不做只看,可以看书、看课程、看错题,总之看自己的弱项,但是不要做题了,以免出现错题影响考试心情,最后可以留出2~3天时间调整心态,调整作息,一定保证充足的睡眠,心情愉悦、头脑清醒才能超常发挥!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