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多地卫生资格考试单独划线,33分合格!

时间:2022-11-11 11:01:14

四川降分政策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四川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省合格标准固定为55分!
政策原文为:基层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省定合格标准为55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援湖北医疗队和高风险地区)一线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省定合格标准为55分(总分100分)。

黑龙江降分政策

黑龙江地区在2021年曾有降分政策,22年尚未公布合格标准,但是也有望降分,大家要及时关注。参考21年降分政策如下:
国家级合格标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科目国家级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省级合格标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专业、各科目省级合格标准均为55分。通过省级合格标准的人员可获得省内有效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贵州降分政策

贵州地区在2021年曾有降分政策,22年尚未公布合格标准,但是也有望降分,大家要及时关注。参考21年降分政策如下:
Ⅰ类省内线:在县级(不含市州所在地的县、市、区,下同)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最近两个考试年度成绩滚动计算达不到全国合格标准,但滚动计算后,各科目考试成绩均不低于55分的考生,可确定为达到Ⅰ类省内合格分数线。
Ⅱ类省内线:在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最近两个考试年度成绩滚动计算达不到全国合格标准,但滚动计算后,各科目考试成绩均不低于50分的考生,可确定为达到Ⅱ类省内合格分数线。

达到Ⅰ类或Ⅱ类省内分数线的人员分别取得相应专业和级别的省内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给省内合格证书。


广西降分政策

广西地区在2021年曾有降分政策,22年尚未公布合格标准,但是也有望降分,大家要及时关注。参考21年降分政策如下:

乡镇卫生院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5分。按照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在连续2个年度内同一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成绩均达到我区乡镇卫生院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可取得乡镇卫生院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新疆降分政策

新疆地区在2021年曾有降分政策,22年尚未公布合格标准,但是也有望降分,大家要及时关注。参考21年降分政策如下:
一、自治区地州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降分后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0分
二、自治区县级以下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降分后各科目合格标准为45分
三、南疆四地州地州级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降分后各科目合格标准为40分
四、南疆四地州所辖县市级以下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降分后各科目合格标准为33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