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基础不同的考生应该如何一次通关

时间:2022-09-21 16:15:03
1.基础好但工作繁忙

这类同学基础不错,只需要系统的复习一遍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对于这类同学,建议还是不能够放松和懈怠,基础好也不能不复习。

很多人认为自己基础好无需复习便直接裸考,存在这种想法很容易考试不认真审题导致“翻车”。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做题,不需要太多精力也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复习效果,确保一次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2.基础不好但复习时间充足
这类考生虽然基础不好,但具备的一个优势就是有充足的复习时间,因为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大部分都是在职的考生,所以复习时间相对不稳定。

如果复习时间充足,建议报班学习,这样就可以和专业老师及时沟通了解自身学习情况,得到针对性的学习建议,还会有班主任打电话督促学习,进行保驾护航。

3.基础不好但工作繁忙
这类考生并不在少数,建议要结合自身,如果工作占用的时间较多,就利用碎片化时间看看人卫的抢分课程多做做历年考题。

基础不好,多看课多做题,一遍不行就看两遍、三遍,勤能补拙肯定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另外提供一个备考的小方法,一定要做错题的记录,经常看一看自己做过的错题,效率提高的同时,也可以避免以后再犯同样的错误。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