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在报名时这些问题要注意!弄错将导致报名失败!

时间:2022-09-06 10:31:48
注意!各地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请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切勿错过报名时间。人卫老师将报名时常遇到的问题汇总如下

01

考生注册时,手机收不到验证码?

遇到这种情况,可能是以下这几种原因:

1. 手机号码状态异常,如已停机或携号转网状态异常。

2. 手机运营商短时服务异常。

3. 手机安装了垃圾信息拦截软件。

4. 手机短信存储容量已满。

02

照片上传成功能否修改?

一般来说,上传成功的照片不能再修改。如有特殊原因必须修改,需联系考区考试中心进行协助。

提醒:考生上传照片时要按规定要求上传并谨慎选择,因为照片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等多个途径,

03

没有学位需要填写学位信息吗?

执业药师考试无学位人员,学位信息不需要填写,无须点击【添加学位信息】按钮。若已添加学位信息显示未通过的,不影响报名,报名时,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接受现场核查。

04

如何查看学历学位信息是否通过?

考生登录系统后,点击【学历学位信息维护】,可以进行学历学位核查结果查看。

05

报名办理方式怎么选?

建议选择“告知承诺制”报考,一般来说考前报名时,系统自动核查,减少了提交材料现场审核的麻烦。

但需要注意的是,考前通过了,考后可能还会安排人工提交材料进行资格核查,所以考生仔细核对报名条件再报考,不要等到考后审核不通过被取消成绩。

06

网上支付出现异常如何解决?


1. 点击【支付】按钮,无法跳转至支付平台。

可能是受到电脑安装的防火墙、防病毒软件拦截,或浏览器安全级别设置而阻止窗口弹出等原因,建议关闭防火墙、防病毒软件,调整浏览器安全级别。


2. 使用支付宝交费时,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系统出现【错误代码 ILLEGAL_EXTERFACE】,无法进行支付。


可能是报名电脑相关设置引起的,报考人员可换其他电脑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支付。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