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查完成绩后需要做什么?

时间:2022-08-26 09:33:44
查完成绩后需要做什么?

一、成绩单打印

医学医学考试成绩最终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电子版成绩单为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近3年都没有下发纸质版成绩单,成绩公布后考生需自行打印成绩单用于医师执业证注册。

网上打印成绩单服务一般于成绩公布之日起第5个工作日开通,考生可自行打印留存,建议手机中也保存电子版成绩单,方便后期使用。

二、执业医师电子注册

通过医师资格考试之后,最重要的就是执业医师电子化注册!依据往年经验,考过以后就可以注册了,时间一般截止到当年的12月31日 ,具体时间各地区可能有所不同,建议及时查询官网信息,并且以官方通知为准。

三、医师定期考核

医师定期考核是一项法定任务,医师定期考核每两年为一个周期。考核对象包括卫生机构中执业的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

首次考核不合格,会在医师完成相关培训和继续医学教育后,再次考核,仍不合格者,将会注销注册,收回医师资格执业证书。


温馨提示

1. 考生考试成绩以核发的成绩单为准,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缺考、违纪或零分的除外)都有成绩单。成绩单具体发放时间,关注当地卫生部门或学校的通知。

2. 如果在学校/单位报考的考生,一般在学校/单位相关部门领取成绩单,根据学校/单位的规定携带有效证件即可。

3. 需要的材料(具体请以当地卫生部门通知为准)

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寸白底照片、准考证、研究生可能需要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