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2年临床医师医学综合笔试“一年两试”最新消息!

时间:2022-08-16 13:47:20
确定开展2022年临床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的考区有:安徽、内蒙古、江苏、广西、上海、海南、贵州、四川、黑龙江、广东。

正在申请的考区有:天津、江西、吉林。


图片
内蒙古

2022年我区将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已报考当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

安徽

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贵州

2022年我省继续参加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已报考当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

四川


2022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在四川考区已报考当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

广西

2022年广西考区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执业医师和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医学综合笔试“一年两试”试点。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

黑龙江

2022年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工作。已报考当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

上海

2022年本市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执业医师、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执业医师和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考试时间为2022年11月11-13日(以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为准)。

天津

2022年天津考区继续向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申请参加医师资格考试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和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工作,最终结果以后续通知为准。

江西

2022年我省将积极申报参与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已报考当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第二次考试的有关安排和要求将另行公告。

图片
吉林

2022年国家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在试点考区已报考当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吉林考区是否为试点考区及其他安排另行通知。

今年除了上述13个考区,其他考区暂未发布正式通知。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