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紧急通知,这两地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延期举行

时间:2022-07-18 15:28:59

紧急通知,甘肃考区、安徽蚌埠考区发布关于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官方通知如下↓↓



甘肃考区


鉴于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经综合研判,并请示国家考办同意,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7月23至24日、26至27日、29至30日举行的甘肃考区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安徽考区蚌埠考区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综合研判,并请示国家考办同意,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7月23至30日举行的蚌埠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管理专业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待国家人社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确定后另行通知。

在蚌埠考点报名参加上述考试的考生可直接参加延期考试。在安徽考区其他考点报名,因居住或滞留蚌埠,按蚌埠市或者报名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无法前往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填写延期考试申请表并将考前一周内居住或滞留蚌埠的证明材料于7月22日18:00前报送至wjwzrk@163.com或254707057@qq.com(请勿重复报送),以便安排参加延期考试,逾期不再补报。


距离考试越来越近,请大家务必关注当地部门对于考试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避免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