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人卫新建核心考点资料库,包括所有考试类型,免费学!

时间:2022-07-05 10:41:41

法,而要因人而异,以快速提分为终极目标,结合自身情况巩固重点、补齐短板。


考前刷题可以拓宽阅题量、增加题感。金牌密卷可以综合提升、圈定重点。预测模考可以查漏补缺、及时补救······


人卫教研组的老师们为了让考生们更有把握一次通过考试,不丢一个应得分,专门开发了【人卫核心考点资料库】,包含所有考试类型。


图片


01
高频考点

精选近5年常考知识点,今年大纲没有太大变化,核心考点也不会改变,高频考点的复习权重是最高的,能够给考生们带来精准提分。

02
考情分析

考情分析是从宏观角度分析出题方向,比如近年受疫情影响,2022年考题大概率会出现新冠肺炎相关考题;还有近年来越来越关注医患关系等,都是命题的方向。

03
考点口诀

考点口诀是针对易混淆考点、记忆难度大的考点编制的。考点口诀可大大降低记忆成本,帮助考生高效记忆,既巧妙锁分,又节省大量精力。

微信图片_20220705104110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