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官方通知!两地公布医师技能延考安排!

时间:2022-07-04 16:31:54

重要消息!北京、内蒙古赤峰考点发布实践技能考试安排。

北京

2022年北京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延期至7月中、下旬开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7月4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微信图片_20220704162030

1. 考生在考前14天内北京健康宝的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发热、干咳、咽痛);无既往;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近2周无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或境外旅居史)。

2. 考生北京健康宝的健康码显示“绿码”,体温正常(<37.3),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考生健康承诺书》方可参加考试,以上缺一不可,否则不可进入考场。

3. 外省市或境外抵京考生须按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相关政策完成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及核酸检测要求。

4. 考生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①考试时人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及已治愈未超过14天隔离期;②考前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③北京健康宝为“黄码”和“红码”或有弹窗的;④ 外省市或境外抵京考生未按相关政策完成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

5. 考生应准时报到,先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再按考场规则要求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

6. 考生参加考试应自备白大衣、医用外科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每半天一支,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口腔类别考生需自备N95口罩、护目镜(或面)。考生还应自备消毒湿巾,用于候考及考试考场桌、椅表面消毒。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进行手消毒。

7. 考生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及佩戴手套进行鼠标、键盘的操作。

8. 所有考生遵守考试期间各项防疫安全要求,在入场、离场及考试期间,自觉坚持不聚集,考试期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

9. 考试期间,自愿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疫情防控调查,按要求进行体温监测,如有异常,立刻报告考场工作人员,服从统一安排。

10. 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考试工作人员及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若有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应当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赤峰市

微信图片_20220704162115

赤峰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由于赤峰市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延至7月10—17日进行,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赤峰考点经报请国家和自治区重新确定考试时间如下:
临床类别:7月10-13日;
乡村助理:7月14日;
中医、蒙医、口腔类别:7月15-17日;
公共卫生类别:7月17日。

其他延考地区还没公布延考时间,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当地官方通知和人卫医考公众号,有消息人卫老师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