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医师资格临考最后一模!考什么,怎么考?一测见分晓!

时间:2022-07-01 16:23:26
距离医师资格考试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考生们担心遇到的问题得不到充分解决,带着问题上考场内心焦虑影响正常发挥。别急,人卫老师来帮助考生们逐个解答。
01

第一次考试焦虑惶恐怎么办?

没有上考场的经验,对出题方向、题型分布、人机对话形式掌握不全面。虽然平时做过大量试题,但是无法把控作答时间,对真实考试难度没有认知,对题型分布及解答方式没有概念。


📌人卫老师建议

想要把掌握的考点全部体现在分数上,不丢一个应得分,势必要做模拟考试,模考是对真实考试有整体感知,对核心考点进行检验,将掌握薄弱的考点筛选出来,做临考前的紧急补救,这样的冲刺是最针对、最精准、最高效的!


02

主要靠自学,冲刺无方向怎么办?

这个问题主要存在于已经有了临床经验,备考主要以钻研教材为主的考生中。手中有备考资料,也做过近千道试题,理论知识扎实、临床经验丰富,但是对考试命题规律、出题方式、核心考点范围一无所知,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更是没有方向。


📌人卫老师建议

这类考生备考就差临门一脚,只需要通过模拟考试感受考题难度,了解出题形式,掌握核心考点的章节分布······通过模拟考试把握考试方向,再定向复习,一次拿证稳稳的!

03

解题没技巧,抓不住题干重点怎么办?

即使大纲内容掌握全面,知识点熟记于心,并不代表会做题,做题要求会运用解题思维,并有一定的解题技巧,要知道如何抓题干重点,不会排除干扰选项选出正确答案。


📌人卫老师建议

多练习历年考题,结合答案解析总结解题技巧,归纳每道题的解题方法,历年考题做多了自然会熟悉考题切入点,潜移默化地形成自己的解题方法。



医师模考


了解考试真实难度,

掌握核心重要考点

熟悉考试出题形式,

有效把控答题时间

为冲刺找到备考方向。

以历年试题为基础,精编组卷

查漏补缺、弥补盲区、精准提分!

感知考试难度,针对性高效复习!


📌模考能给你带来什么?

💡准确定位

考试时间、题型种类、题型所占比例、分值、难度系数等高度贴近真实考试,考查的知识点与考生需要掌握的思维能力也依据考试大纲要求精密分布。

🔻

💡精准复习

模考完毕后,系统自动判分,并对错题深入分析,导引出处,帮助考生快速了解自己掌握薄弱的章节和知识点,并给出专业深度的答案解析,及时弥补考生知识盲区,精准提分。

🔻

💡查漏补缺

模考分析结果清晰展示考生需要重点复习的科目、章节,快速查漏补缺、精准定位,层层巩固知识体系,梳理知识脉络。

🔻


💡建立信心

对知识点、审题能力、解题技巧、答题时间与答题顺序安排、答题规范性有一个细致的总结,知己知彼,考神附体!

微信图片_20220701162257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