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医师技能考完,盘点笔试注意事项!!用好这个冲刺表,高分通过!

时间:2022-07-01 16:19:45
医师技能考试结束,接下来的笔试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考生们需要重点关注准考证打印一年两试成绩查询等事项,还有一份科学规划的冲刺复习备考表


1

医师资格笔试准考证打印


每个地区的医师资格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都不一样,一般在考前1~2周,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打印,也有个别地区是自行领取准考证,具体以当地通知为主。


图片
打印准考证的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黑白色和彩色都可以,但要保证较高的清晰度,可以辨识和查看考生以及考试信息。

2.准考证要多打印几张备用,以免考前打印通道关闭,而准考证遗失,不能入场考试。

3.考试结束后,准考证要妥善保存,查询成绩时需要输入准考证上的准考证号。


2

笔试考试时间


微信图片_20220701161741

其中,军事医学(执业医师)加试时间是2022年8月20日上午11:05-12:05。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加试时间是2022年8月20日上午11:05-11:35。


图片
“一年两试”考试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701161751

2022年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

在试点考区已报考当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试点考区名单及其他安排另行通知。


3

笔试成绩查询方式


图片
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点击“考生服务”菜单,进入“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


图片
网站查询

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首页“成绩查询入口”快捷界面,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 


图片
电话查询

拔打电话(010-52004661、52004663、52004664、52004665),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编号”,号码含字母或文字时,跳过并输入后续数字,系统自动播报查询成绩。


4

医师资格笔试冲刺计划表


微信图片_20220701161641


5

冲刺推荐课程

笔试速成班

笔试速成班特色是快速掌握、聚焦重点、精准提升,没有冗赘内容,全程高能直击考试要点!(具体课程时长及价格咨询老师。)

录播课程:冲刺提升+考点强化+题型解析+预测模考。

直播课程:考前划重点。

同步练习:2500道高频核心知识点编制的试题。

在线试卷:4套金牌密卷+1套冲刺模拟试卷。

班级服务:入学测评、每月制定学习计划,周练月考、在线答疑。

微信图片_20220701161857


图片
刷题班

提取历年试题考点,题点结合。

打破传统填鸭式辅导理念。

采用“发散—定位—突破”的逆向学习思维。

先练后讲,查漏补缺,及时补救。

双管齐下,冲刺提分,一举拿证!

微信图片_20220701161906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