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务时间规划详情展示!

时间:2022-02-15 11:51:17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结束后,还有几个重要考试时间节点需要考生注意!今天,人卫老师帮助考生们系统梳理一遍。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20日—30日


报名入口

官方唯一报名入口:中国卫生人才网

https://www.21wecan.com/


注意事项

1. 填写基本信息后,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均无法自行修改。

2. 注册并完成基本信息维护后必须绑定个人微信号,才能选择考试项目进行报名。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名考生信息。微信绑定成功后,可通过“微信登录”直接进入报名系统。如解除微信号绑定,则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等操作。

3. 报名信息提交后如发现填写错误,可以撤回信息提交,修改后重新提交报名信息。修改信息后务必重新打印报名表,确保递交的报名表信息与最终提交的信息一致,否则无法进行报名确认。


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

各地现场确认时间、地点等信息以2022年各考区考试公告、通知为准,关注《人卫护考》公众号,及时获取各考区官方通知。


现场确认携带材料

640.webp (1)


缴费>>




网上缴费

以下考区采用网上缴费方式,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2022年2月15日—25日期间完成网上缴费:

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云南、西藏、陕西(省直、延安、安康、咸阳、铜川、汉中、杨凌考点)、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兵团。

未网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

考生缴费成功后,于4月1日—4月17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


注意事项

打印准考证时间过后不可再次打印,所以考生可多打印几份,以免遗失。另外,打印准考证要避开高峰期。


考试>>




考试时间

护理学初级(师)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

640.webp (2)

其他118个专业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

640.webp (3)


考试成绩>>



成绩公布时间

考试成绩将于考后2个月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成绩。


成绩复核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证书领取>>




证书发放

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成绩合格者,由人事局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卫生部用印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