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重要!关于人卫社开展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全国模拟联考及考情分析线上直播的通知!

时间:2022-02-15 10:51:55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院校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在2020年,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要求采取政府主导高校主体社会参与的方式,共同实施并保障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为积极落实《指导意见》的工作要求,人民卫生出版社将推出以下活动:


重要

1. 3月初开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全国模拟联考。

2. 3月8日—20日,组织护理学专业讲师团资深名师针对正式购买“人卫社护考辅导平台”与“人卫名师考前线上直播课程”的院校和考生,在全国分区域开展3场免费联考情况分析线上直播课。

1

疫情当前,广大的白衣天使们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离病魔最近的地方,虽然我们不能驰援在一线,但是我们拥有优秀的讲师团队,努力为护理后备人才做好服务!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