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管理办法究竟如何执行?

时间:2021-11-24 13:37:31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个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

图片
人卫老师

很多考生存在疑问,考试通过了其中的一科或两科,但没有通过全部科目,下次需要考几科?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事例说明:

考生A今年考试通过了初级护师的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那么明年考试再通过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就能申请拿证了。
但是,如果明年的专业知识没有通过,专业实践能力通过了。那么后年就还需要考初级护师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三科了。

 注意事项:


1

对不同专业之间各科目的考试合格成绩,不得作为同一专业合并计算。

2

已参加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剩余科目考试时必须使用原档案号。

3

对单科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限内,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到异地参加本专业剩余科目考试并合格的,由该地区进行数据合成统计,并由当地人事部门核发该专业资格证书。



卫生资格考试究竟多重要?

如果拿到了护士执业证书,就可以从事护理工作了,但是如果想拓宽自己的职业生涯,就需要通过卫生资格考试,卫生资格证书是能力的体现也是升职加薪的保障

1. 与求职有关:

无论是公立医院还是私立医院,在招聘优秀护理人才时,往往有卫生职称或者同等条件下有较高等级职称的人优先。

2. 与薪资有关:

在公立医院,职称一般与工资福利挂钩,住院医师的待遇基本上没有主治医师高,主治医师待遇一般没有副主任医师和主任医师高。职称不仅是能力的证明,也是高福利待遇的保障!

根据中国卫生人才网整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