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速进!一年二试地区考生,这3件事必须要知道!

时间:2021-11-02 14:42:00

近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布了一年两试地区,如果有你的地区,那么以下这3件事必须要注意!

不是所有考生都能参加

注意,以下报考专业的考生才有资格参加二试:

报名参加临床类别的执业医师、助理医师考生。

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助理医师考生。

除了报考专业上的要求,对于一年两试地区考生,还有2个条件,考生必须同时满足

1.在试点考区已报考当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

2.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或者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


准考证打印及考试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5日至11月12日期间。

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至11月14日进行,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模式。

考前防疫物品准备

每个地区要求不一样,具体以当地医学考试中心通知为准!

四川

考生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及相关防疫物品进行防疫核验:①一次性医用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②乳胶手套;③准考证;④有效身份证件;⑤第一单元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⑥考生防疫情况承诺书;⑦天府健康通”及“场所码”为 “绿码”;⑧体温≤37.3℃,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

吉林

需提供2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非呼吸阀口罩),进入办公区前测温并出示“吉祥码”,“通信行程卡”,双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的人员方可缴费。

天津

考生考前须完成天津“健康码”注册。自11月5日起关注“天津卫生人才网”(tjwsrc1993)微信公众号中“相关信息—考生承诺”栏目,完成《天津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第二试考生健康承诺书》注册,并登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等相关信息,生成“考生健康承诺码”。考试当日须扫描完成“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填报。入场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考生健康承诺码”一并出示。

江苏

所有考生凭健康码、行程码、健康承诺书、准考证、身份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

上海

身份证、准考证、《考试安全承诺书》(将于11月12日发布)、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示“随申码”、“行程卡”。

根据各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整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