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官方通知!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人数曝光!近5年最高!

时间:2021-10-12 16:03:39

近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通知,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在全国29个考区,318个考点,645个考场顺利举行,共计532252名考生参加了计算机化考试。

微信截图_20211012160311




对比去年



去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民族医除外)在全国30个考区626个考场顺利举行,49332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今年的考试人数较上年相比,增加了38932人,增长率为7.89%。这个是除去延期考试的考生之后得出的数据。由此可见,今年的医学综合考试人数出现了大幅度的增加。



笔试通过率



根据往年的数据,医考笔试通过率一般是在18%~22%左右如果照这个数据推算,今年参加医学综合笔试的50多万考生,最终仅有10万左右考生可以通过笔试

从今年的形势来看,报考人数上涨,竞争激励程度愈演愈烈,这个时候我们更不应该松懈,有二试的考生开始准备二试,没有二试的提前备考,争取明年一举通关。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