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该省已完成执业药师报名现场核查,发布报考通过人数!

时间:2021-10-12 14:37:15

近日,云南省已顺利完成了2021年度执业药师考试云南考区的报名现场核查工作!同时也透露了云南省的报考情况!

98e812486c81329a07dad19de64c78c


根据云南省人事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云南考区公告》要求,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负责对报名中不适用告知承诺制、不使用报名承诺制或选择使用后撤回的人员进行现场核查。报名期间,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安排专人负责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核查工作,解答现场问题咨询及电话问题咨询。收集现场核查资料140份,接听2000余个咨询电话。及时与省人事考试院进行沟通协调,有效解决考生报名中遇到的问题。


2021年全省共有43237人报考执业药师,41422人成功申报,顺利完成本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云南考区的现场核查工作。

目前仅有云南省发布了报考相关消息,根据历年各省的考务文件来看,9月份大部分各省都即将完成考前核查的环节。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有74万人报考,而今年仅云南省就有4万多名考生参加了2021年执业药师考生报名,你认为今年全国报考执业药师考试的人数相比于去年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