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必读!多省和西藏自治区发布2021年考试参考防疫要求!

时间:2021-10-12 14:34:55

前段时间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又延期!下个月的执业药师考试会不会延期呢?根据目前各省市发布的最新通知,暂未提到有关执业药师考试延期的通告,但部分省市明确表明需要核酸检测报告才能进考场,快跟小编来看看有哪些省市吧!


山西省防疫要求

考生应于考前14天前完成本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注册申请(可通过支付宝、微信小程序完成)。

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检查,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考试当日,考生出示的“健康码”为绿码,但考前由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区入晋返晋人员,须在考试当日,出示考前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在考试当天,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在考试过程中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贵州省防疫要求

考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旅居史考生,未接种疫苗的,须提供医院出具的疫苗接种禁忌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不含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云南省防疫要求

根据云南省通知,考生要凭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健康码是绿码,须出具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若为黄码,须提供笔试前3天内2次(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绿码但有近期1个月的境外旅居史,除提供考试前3天内2次(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还须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


西藏自治区防疫要求

凡考前14天内所有区外进藏人员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版均可)。


甘肃省防疫要求

甘肃省通知: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进入考点学校还须提供考试当日手机界面“甘肃健康码”绿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如不能提供,不得进入考点。


以上几个省份和西藏自治区都有明确考生进入考场时,需提供指定时间段的核酸检测证明,各位执业药师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准备!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