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1年检验职称考试证书已经开始印制,即将发放!

时间:2021-08-31 13:52:19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消息,7月22日各地已经下达2021年检验职称考试证书印制通知!2021年检验职称考试证书即将发放!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证书办理进度

123

根据以往检验职称考试证书领取情况可知,证书一般分为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

证书邮寄: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填写邮寄信息,由发证机构统一邮寄发放。

现场领取:一般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各地要求的材料,去通知地点进行领取。一般领取材料为:

1.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各地2021年证书领取通知公布后,如要求则会提供下载途径,请耐心等待。);

2. 合格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合格考生本人近期1寸或2寸的彩色免冠登记照(贴于登记表上指定位置);

4. 考试合格成绩单。

各地检验职称考试证书可能于近期发放,各地要求的领取方式及材料可能存在不同,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