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1年卫生职称初级检验技士考试题型有哪些?

时间:2021-08-27 16:42:27

关于“2021年卫生职称初级检验技士考试题型有哪些?”内容如下: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试题全部采用客观选择题形式,目前题型分A型题、B型题、案例分析题。每个科目的具体考试题型略有不同,以当年考试的实际情况为准。

1.A1型单选题

题干以论述题形式出现,或为叙述式,或为否定式。答题时,要求在5个备选答案中肯定或否定1项,作为正确答案。

2.B1型共用备选答案单选题

每道试题由A、B、C、D、E 5个备选答案与2个或2个以上的题干组成,5个备选答案在前,题干在后。答题时,要求为每个题干选择1项作为正确答案。每个备选答案可以选用1次或1次以上;也可以1次也不选用。为了试卷的规范化及分数计算的统一性,命题时要求B1型题一律用2个题干。

3.案例分析题

每道案例分析题至少3~12问。每间的备选答案至少6个,最多12个,正确答案及错误答案的个数不定(≥1)。考生每选对一个正确答案给1个得分点,选错一个扣1个得分点, 直至扣至本问得分为0,即不含得负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