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考前必读!2021年医学综合考试注意事项!

时间:2021-08-19 16:26:59

 

考前准备


1.请准备好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注意身份证在有效期内。

2.除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签字笔外,其他一切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严禁带入考场。


到达时间


1.请务必提前到达考场。第一单元需在开考前30分钟,其他单元需在开考前2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

2.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


考场流程


1.签到签退:考试进场和离场前需在《考生签到签退表》上签到签退。

2.身份核验:入座后请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右上角等待核验。

3.离开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考场,监考员离场指令发出后,考生方可离场。

纪律要求


1.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窥;不准吸烟。

2.不得要求监考员解释试题,如遇问题,可举手询问。外籍或台湾、香港、澳门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使用普通话。

3.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监考工作。对违法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