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成绩单已经开始打印,具体用在哪?之后还要干什么?

时间:2021-06-25 09:55:41

重要提醒:2021年6月22日—2022年4月30日是成绩通知单打印开放时间,考生们注意避开高峰期(开始和临近结束)进行下载打印。 

成绩单打印后可用于找工作、证书注册,下面就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一下。

待办事项的顺序

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

打印《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领取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进行护士执业证书注册

图片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打印

一、打印方法

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入成绩查询页面→查询成绩→点击下方“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PDF)”

打印须知:

1. 如无PDF格式打开软件,需先下载安装PDF阅读器。

2. 如无打印机,须先下载,到打印店进行打印。

3. PDF打印页面为100%页面大小。

4. 尽量打印两张,留有备份,避免打印入口关闭后丢失。


二、成绩通知单用途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作为领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的有效凭证,而进行护士执业注册时,需要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所以成绩通知单必须打印!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证书领取

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卫生部用印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各地在颁发证书时,不得附加任何条件。


一、护士执业资格证是什么

护士执业资格证是护士的职称证书,初级是护士、初级护师,中级是主管护师,高级是副主任、主任护师。

只要参加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且合格后,就有资格领取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


二、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领取方式各地区都不一样,须以当地通知为准,大部分地区约在考后半年发放(12月左右),有些地区要到第二年的3、4月份。


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注册

一、护士执业注册的用途

护士经执业注册取得《护士执业证书》后,方可按照注册的执业地点从事护理工作。未经执业注册取得《护士执业证书》者,不得从事诊疗技术规范规定的护理活动。


二、护士执业注册具备的条件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教育部和卫生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

3. 通过卫生部组织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三、护士执业注册提交的材料

1. 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2. 申请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 申请人学历证书及专业学习中的临床实习证明。

4.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5. 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出具的申请人6个月内健康体检证明。

6. 医疗卫生机构拟聘用的相关材料。


四、护士执业证书管理

1. 卫生行政部门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准予注册,发给《护士执业证书》。对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不予注册,并书面说明理由。

2. 《护士执业证书》上应当注明护士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等个人信息及证书编号、注册日期和执业地点。

3. 《护士执业证书》由卫生部统一印制。

4. 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应当自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之日起3年内提出。逾期提出申请的,还应当提交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教学、综合医院接受3个月临床护理培训并考核合格的证明。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考试成绩通知单打印、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领取及护士执业证书注册的相关问题。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