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特别提醒】警惕!考后千万要注意这种事,切勿上当!

时间:2021-04-23 10:41:24

2021年卫生资格的考生们有没有收到类似的信息,如果收到了,你已经被骗子们盯上了!

1

置之不理或是“教育”他一翻都是正确做法,千万不要被“改分”、“包过”等词语扰乱了你的理智!



切记

护考是全国统一举行的专业、严谨的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




骗子行骗套路

骗子们会通过一些非法手段购买考生个人信息,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前向考生发送考试成绩,而这些成绩都是他们自己任意编造的不合格的分数,然后说他们能够通过某些途径帮助考生修改成绩。


接着你会收到一张成绩截图,上面有你的姓名,报考科目及对应成绩。有这么多“证据”,你已经开始相信骗子们的说法了,再加上骗子们强大的攻心术,你很快就要掏钱了。

最后,骗子们会告诉你,通过某些内部途径,他们是可以修改成绩的,而价格也不会很贵。为了进一步赢取你的信任,他们通常会让你交一部分定金,等成绩公布后,再结尾款。

然而真等成绩公布的时候,骗子们就彻底逃之夭夭,假如你的成绩依然不合格,再想找骗子的时候,他们早已把你拉黑。


而成绩合格的考生们,或许还会感谢骗子们为自己改分,可哪里知道,那都是她们日日夜夜付出的辛苦换来的成果!




忠告

最可靠的途径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丰硕的成果,只要不心存侥幸,就不会给骗子得逞的机会!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