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1年中级主管药师考试备考知识点记忆技巧

时间:2021-02-26 10:24:47

准确记忆对备考来说是一个难点,但是只要我们运用恰当的方法,制定合理的复习时间表,注意循序渐进,对于复习过的知识点要定期再次复习,重复记忆来达到长期记忆的目的。

下面介绍几种常用的记忆方法

一、比较记忆法。

对于同类知识点、相似知识点、易混淆知识点,可以采用比较记忆法,在复习过程中,将此类知识点做归纳总结,以便于在考试前夕用最短的时间加深记忆。


二、特征记忆法。

对于整个知识体系里面的知识点,挑出最有特征性的部分,作重点记忆,然后其他知识点,可由重点记忆的特征性知识点而串联起与此相关的所有知识点。


三、结构图记忆法。

结构图记忆法适用于整体知识框架清晰、结构完整的知识点,首先对知识结构图进行记忆,建立起整体思维,然后对于每个结构图分支进行内容的补充,从而完成对每个知识点的记忆。


四、趣味记忆法。

趣味记忆法适用于本身具有一定的特征,并可以与生活中熟悉的事物联系起来的知识点,记住趣味点,便可准确而长久地记住相应的知识点。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