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医考必备小妙招

时间:2020-12-18 16:20:35

小编根据往年的经验整理了以下几条备考小技巧,希望能够助同学们一臂之力。


1. 制定复习计划

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复习计划。按计划执行,这样会使生活和学习都有一定的规律,逐渐形成条件反射,达到一种“自动”的境界。


2. 看书和做题结合,理解记忆

看书和做题紧密结合,相互辅助。看书为做题提供指导,做题可以进一步明确各个章节需要掌握的重点内容。对于做错的题,不只是要记住答案,还要想想为什么做错?解题思路是什么?把做错的题记录下来。


3. 整理复习笔记

整理复习笔记是要让知识从繁而无序转化成系统精炼,把厚厚的书本变成薄薄的几张纸,把难以理解的术语转化成自己的语言,把容易混淆或不易记忆的知识点转化成比较醒目的图示。从而有利于快速掌握知识的整体架构、重点难点以及内在联系。系统的复习笔记是学习的备忘录,是考前复习非常宝贵的资料。


4. 模拟练习,查漏补缺

模拟试卷可以检测自己的复习情况。做错的题要反复思考题目的出题点,解题的方法及思路等等。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达到举一反三、提高解题效率的最终目的。


我们都知道,备考学习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走马观花、不求甚解是复习的大忌,应该对照大纲梳理知识点,做历年的考题,通过做题检验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预祝同学们考试成功!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