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必须要经历哪几个阶段

时间:2019-12-03 09:07:55


  1、打基础阶段

  把妇产科主治医师练习题翻开,对照每一道题目、每一个选项,将知识点在书本中(指教材)划出来,同时唤醒以前上课时的记忆,不懂的,或者不能理解的,立即通过各种途径求助,如在博傲教育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到论坛发帖交流等。此阶段相当累,一但忍过去,下面就轻松了,也离成功不远了。

  2、充实阶段

  把划的重点,连同对应章节,看不懂的立即求助,此过程相对较快,看章节就是为了扩大知识面,加深理解,同时帮助记忆。

  3、巩固加深记忆阶段

  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把相关知识点反复回忆,这里我要提出的是睡前、早起时回忆,此时记忆较为深刻,另外回忆次数越多越好。

  4、融会贯通阶段

  把知识点连成串,如一个病的临床表现,为什么会有这种表现,为什么要用这种药,药理基础等等,由此把知识点连成一串、一串的,同时巩固了记忆。

  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工作一定要做好,多掌握一些知识点,这样应对考试时把握性更大,过关机率才更高一些。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