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如何做好考前突击

时间:2019-11-04 11:04:29

如果平时时间紧张,没有系统的听完课程,那做好考前突击就是事关重要的一步了。

针对考试内容复习

既然是考前复习,那么最重要的肯定是提分,增强对知识的理解、深入学习、扩大知识面这些都要放在平时或者考试后。这时候一定要知道考试考什么、怎么考。所以要1.着重复习老师划的重点内容,这是关于考试最靠谱的信息;2.一般考试大纲变化都不会太大,所以找一些质量好的试题来做,还要分析自己做错的原因,总结反复做错的试题相对应的知识点。

由点到面复习

可以先把课本内容分为很多部分,逐步攻克,背下来记下来,但是最后一定要把这些内容整合起来连成体系,不然考试时候稍微变一下说法可能就不知所以然了。

要有“题感”

课本内容虽然多,但是很多内容是无法考察的,这时候要辨别出来哪些知识点容易出题,哪些很难在卷面上考察。很多人的题感非常好,但是我觉得这是建立在对这门课很熟悉的基础上的,所以还是要熟悉老师的课件。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