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0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如何更好的记住知识点

时间:2019-11-04 10:45:16

1. 记不住知识点,怎么解决?

记忆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减退,这也是大龄考生比年轻考生备考更吃力的原因之一。乡村全科的学员,年龄偏大的占有相当比例,对此更是深有感触。经常有乡村全科的学员问,老师我年龄偏大,记忆力下降,没有大块的学习时间,感觉压力很大,担心因此不能通过考试。在这里,我们要告诉大家,不要有压力,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就是勤学多记,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碎片时间,反复学习,反复理解,反复记忆。

人卫2020乡村全科的考点强化课程,就是以考点为单位进行讲授,每个视频8分钟左右,充分利用大家的碎片时间,使大家在不知不觉间就可以掌握历年所有考点。


2. 精力不充沛,怎么办?

我们都是社会中的人,都有家庭,有工作,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要处理,没有谁一直有充沛的精力学习。但是,没有时间不是不学习的理由。在这几个月里,谁更能挤出时间,更能有效的利用时间,谁就是通过考试的那个人。

复习时间其实就是短短几个月,逼自己一把,辛苦几个月,舒适一辈子。

不要理由,干就完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