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高分学姐分享学习方法

时间:2019-11-04 09:44:54

同学们好,我是一名顺利参加完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的人卫学员,其实我很理解同学们的难处,大多数同学都是边上班边学习,由于下班回家还要做家务、看孩子,其实留给学习的时间少之又少。

经过了两次考试,我总结出了一套学习方法,在人卫老师的邀请下,我分享给学员们。

首先,从头到尾听一遍购买的课程,在听课的过程中,只是听,不要记笔记, 也不用非要听懂,其目的就是对整节课的知识点有个系统的认知,在脑海里形成印记。

然后,听第二遍,在听第二遍的时候,可以适当暂停、记笔记,把老师强调的重点、难点、考点记在小本上,以便考前复习。在听这一遍的时候,要明白每一个知识点,在第一遍地印象上做到理解,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在听完两遍课程之后,已经离成功不远了,这时候,就可以把课程暂且搁置,只是复习小本本上地知识点,但前提是保证你的笔记要全面清晰。

至于时间的分配只要做好计划,就会觉得时间其实很富裕,咱们可以每隔一天听一节课,但一定要坚持,不要连续好几天都不听课,这时候自律就很重要了,每当发现自己开始松懈的时候,就想想拿到证以后升职加薪的喜悦!

按照以上的方法,一次通过考试就成了顺其自然的事儿了!记住,清听第一遍、认真听第二遍、坚持自律,你肯定能一次成功!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